常見問題

Q: 使用PoCar貼車網張貼買車需求是免費的嗎?
A: 是的,在PoCar貼車網找車子、張貼需求車輛是完全免費的。

Q: 我是車商 業代,貼廣告也是免費的嗎?
A: PoCar貼車網目前提供免費試用30天可以讓車商上傳車子,查看潛在買家只提供加值賣車會員服務,車商、業代可以先註冊會員試用後再告知升級成VIP會員。

Q:我要在PoCar貼車網賣車,怎麼都找不到我上架的車?
A:新註冊的車商業代或自售者的 第一個物件都是內定不顯示, 因為註冊時還未上圖, 必須修改物件資訊上傳圖之後勾選顯示物件才會在首頁呈現,可用標題搜尋,即可查找到該物件。

Q:我是買車會員,已買到車要如何關閉或隱藏手機號碼?
A:先登入會員後左側 點開 買車需求列表後 於該列表的右側 按 結案 即可隱藏手機號碼。

Q:我是買車會員,已結案還是一直接到車商業代們的電話怎麼辦?
A:請耐心等待一小段時間,那是因為在尚未結案之前有看到您電話的車商業代們保留您的資料,待他們有空時才跟你連絡的原因。

Q:如果我沒按約定買二手車會怎樣?
A:車商會向買家沒收訂金,買賣雙方所制定的相關買賣條件及車貸條件皆與本網站無關且不予做任何責任連帶。

Q:我不是買車會員也沒有註冊會員,為何會收到手機驗證碼簡訊? 或一直有車商業代們來電。
A:手機號碼是明碼,就像電子郵件地址一樣,是有機會被來亂的網友註冊網站會員時隨意掰入你的手機號碼,因此驗證簡訊就會發到你的手機,就像有人亂填email,而email驗證信也會發到被亂填的email。請直接刪除即可,千萬不可提供驗證碼給其他人。如果常收到驗證簡訊或車商業代們來電,請聯絡我們告知你的手機號,以利刪除該帳號。

Q:民間車貸合法嗎?
A:根據台灣相關法律,例如民法等皆有民間借貸之相關規範,只要遵守相關借貸法令,當然是合法的(年息30%以下)。如果不清楚相關借貸法令,可以網路搜尋借貸法令之類的相關詞,獲得更多資訊,或請教律師獲得更清楚的解答。

Q:PoCar貼車網是買賣交易平台網站嗎?
A:不是,買賣交易平台基本上不會公開車商業代們與買車會員的資訊,因此容易有車子的資訊不對等的問題,車商業代們在不知道買車會員的購車條件的情況下,買賣雙方都必須承擔一定的風險。買賣平台的買車會員可以快速通過線上審核、需求媒合等流程,而本網站並不媒合,單純只做廣告宣傳服務,也不干涉買賣行為流程,風險由買賣雙方各自承擔。

Q:在PoCar貼車網買到事故車、泡水車、失竊車怎麼辦?
A:建議可以找第三方檢驗單位配合,才不會有上述事情發生,若已發生請速報警處理。